太好啦!討厭的段考終於結束囉!以下是我的成績:

自然:82分。社會:94分。國語:95分。數學:100分。

怎樣!你一定覺得我的自然考很爛吧!其實我的自然很厲害,但那該死的出題老師卻把題目出的爆難,說甚麼題目很「生活化」其實跟課本一點關聯也沒有。因此,我自然的段考成績也是本人高年級最差的。

但是我社會的情況就不一樣了喔!這是我高年級段考平均最高的科目了(雖然這次只考94分)。也因為這次的社會很難,才能更突顯我的實力啊......
至於數學,那更不用講了,
那可是我的拿手科目呢,難怪會考一百分(可惜之前沒能考好)。現在,就來看看我高年級各科段考平均吧!

 高年級至目前段考成績平均.png

雖然我的自然平均最低,但其實五年級時,我是全班自然第一名呢。而數學,之前卻像中邪一樣的打死沒法考100分,這次終於打破魔咒了......而社會和國與,則是一直起起伏伏,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穩定。現在,請看我高年級各科段考成績進退。

高年級各科段考成績進退步.png  

怎樣!我很帥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86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